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女性功血现象是怎么得的?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3-01 09:23

更年期是女人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由中年逐渐过渡到老年的一个过程,此阶段女性会发生一些特别异常的举动和现象,对此您大可不必太过于惊讶这些都是更年期女性普遍存在的问题,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积极应对很快就会好转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功血的相关信息。

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延长,月经量增加,甚至出现大出血,或者淋漓不尽。更年期功血的发生与心理因素密切相关,因此心理治疗更年期功血也很重要。常用的心理治疗有认知疗法和松弛疗法。应指导病人科学的熟悉功血,激励病人调整情绪,增强其抗病信心。

对有性生活问题的患者应指导其纠正不正确的性生活方式,重建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放下思想包袱后定能取得较好的疗效。也可以通过自我松弛或放松练习使患者心情愉快以利康复。

对于急性阴道出血过多者,刮宫术经常是迅速有效的止血方法,对于子宫内膜腺瘤型或不典型增生者,或病程长、药物及刮宫治疗不佳、严重贫血者,以手术切除子宫为宜。不过随着医学的发展,近年来可改用宫腔镜下行子宫内膜切除术。

鉴于功血现象带给更年期女性如此大的危害和影响之后,提醒女性朋友在更年期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建议女性朋友注意经期卫生;注意饮食,改善饮食结构,更要注意不要滥用抗生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