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什么表现 常见的更年期表现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1 13:19

说到更年期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到非常忌讳,实际上在我国,绝大部分女性更年期在45岁到55岁左右,并且随着更年期的出现,不同的女性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表现,当然了也有的人并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那更年期什么表现?常见的更年期表现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更年期什么表现?

(1)月经不调

更年期什么表现?更年期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规律、月经时间间隔变长,或者无原因的停经的月经不调症状。有的女性朋友会突然出现经量减少、增多或者颜色发生变化的症状,都可能与更年期有关。

(2)盗汗、心悸、失眠

说到更年期什么表现这个问题,需要警惕的是很多更年期女性还会出现失眠、盗汗的症状,睡眠质量差,易惊醒等。还会突然无原因的感到心跳加快,心慌气短等。

(3)情绪变化

更年期什么表现?相信大家都知道更年期女性会出现情绪多变的症状,女性朋友多会有焦虑、没耐心、易发怒等症状。

(4)潮热

更年期的症状表现是非常多的,其中潮热盗汗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表现,主要会在下午感到脸部、颈部、胸部发红发热,通常潮热症状会伴随心情烦躁的症状,还会有出汗的症状。

(5)干燥症状

女性朋友的皮肤会变得干燥、敏感、皱纹增加,头发干枯、发白,口干舌燥等症状。

(6)腰背疼痛

更年期女性由于骨质流失,还会出现腰背疼痛的症状。因此对于更年期什么表现这个问题,很显然腰背疼痛也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更年期什么表现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女性进入更年期以后,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会发生一系列微妙的改变,为了更好地帮助自己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了解,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