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慢性结膜炎的原因有哪些?这几个因素较为多见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5-09 11:51

慢性结膜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多表现为眼睛疼痛瘙痒、分泌物增多、眼睑发红等症状,这种疾病可以通过去除病因、食疗、抗感染治疗等方法来缓解症状,其中以去除病因最为多见,那么导致慢性结膜炎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急性结膜炎未彻底治疗

急性结膜炎一般是由于细菌或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种疾病,发病速度较快且病程短,但若患有的急性结膜炎未进行治疗或是治疗不完全,则会反复进行发作,久而久之也就会发展成急性结膜炎。

急性结膜炎引起

2.慢性眼部疾病

生活中若不注意合理用眼,则很容易或引发一些眼部疾病,如干眼症、慢性泪囊炎等,这些疾病都很有可能会导致慢性结膜,因此若患有一些眼部疾病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引发其他一系列的病症。

慢性眼部疾病

3.不良生活习惯

一些如经常熬夜、长期看电脑手机、经常揉眼睛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让眼睛过度疲劳,对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时甚至会引发慢性结膜炎,因此平时要注意合理用眼,注意眼部卫生,减少受到细菌的感染。

不良生活习惯

关于导致慢性结膜炎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在平时还须尽量避免这些因素,少熬夜,不要过度用眼,减少患有慢性结膜炎的可能,健康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