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气的症状有这三种,别不当回事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3-08 09:50

脚气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很多人都有这个毛病,因为脚气的普遍性,很多人下意识的认为脚气是一种正常现象,并不用在意,但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脚气是一种脚部疾病,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今天带你们了解的是关于脚气的症状有哪些。

脚气的症状一共分为三种:

1、鳞屑角化型脚气,这种脚气,脚部会出现很多的起皮现象,还会出现很大的裂口,脚部还很干燥,这种症状属于常见性的,很多人脚气就是这种的。

鳞屑角化型脚气

2、水疱型脚气,这种脚气与工作有很大的关系,常常运动的人,例如运动员,士兵们,会更容易出现水疱型脚气,艾滋病和糖尿病患者也容易出现此类脚气。

水疱型脚气

3、糜烂型脚气,顾名思义,意思是脚部会出现糜烂现象,如果不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的话,还会出现感染,一些常穿胶鞋或者雨靴的人比较容易出现此类脚气。

糜烂型脚气

以上三种脚气类型都属于脚气的症状,如果有此种情况发生的,一定要及时的就医,采取治疗措施,以免脚气更加严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