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增多怎么办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8 08:50

妇科疾病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没有及早的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导致疾病的加速发展。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细心观察自身的分泌物及月经周期的变化。那么,白带异常增多怎么办呢?

白带是女性平时的阴道分泌物,它在月经来潮之前及排卵期时有明显的增多的表现。这些都是正常生理表现。只有当病理原因时,白带增多的症状会更加明显,同时还会伴有异味。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异常增多怎么办,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白带异常增多怎么办

妇科专家介绍,白带是指各种质与量的分泌物。一般情况下,正常的白带少数的白色略显粘稠,不正常的白带包括脓性白带、血性白带、米泔样白带、水样白带等。其它方面,晚期宫颈癌的患者的白带也是异常的,可能还会出现水样白带或米泔样的白带。

水样白带即白带像水相同多,都代表脾虚湿重,心阳虚气血郁滞,以及妇科症瘕(腹中结块的病)等疾,心脏病因为血循滞缓,盆腔郁血,就可导致白带增多。妇科肿瘤的患者所出现的白带或许是黄色或赤色的水样的白带,则有可能是患上输卵管癌等疾病。所以,在此就要提示女性朋友会出现有水样白带的情况,一定要及早的治疗。尤其是绝经后的女性更应当注意。

2如果预防白带异常增多呢?

首先,平时不要使用卫生护垫――有些女性朋友担心白带弄脏内裤或懒得洗内裤,平日总是使用卫生护垫,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月经期时及时更换卫生巾,经期快结束时,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应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其它方面,也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损坏阴道的内环境,致使发生阴道炎。

其次,应选择棉质内裤。女性朋友在选择内裤的时尽量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尼龙内裤,因为棉质内裤可以保持阴部干爽通风。

最后,注意饮食――专家表示,白带异常要注意饮食的科学搭配。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清淡、易吸收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酸性的食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