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绝经期月经紊乱特点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13 10:12

月经期对女性来说并不陌生,但说起围绝经期相信很多年轻女性就不太了解了。所谓围绝经期就是指女性到了45岁之后进入绝经期,也就是月经不再像往常一样来潮,任何事情有开始就有结束,月经也是如此。从年龄12-13岁左右月经来潮,到了年龄45-55岁左右,月经就会自然结束,这是正常生理过程。也有些女性会在围绝经期月经有各种异常,并不是一下子就没有,而是断断续续,这也是经期紊乱表现,那围绝经期月经紊乱特点有哪些表现?

围绝经期月经紊乱特点表现如下:

1、月经紊乱一定是第一表现,比如月经周期延长或缩短、月经量或多或少、经期持续时间长。

2、阴道有不规则出血等问题,虽然不及大出血那么严重,但也时常会在非月经期有大量血迹排出。这也是围绝经期月经紊乱重要表现,当然也有可能是其它病症引起,如果有这种不规则出血现象,还是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检查,至少明白是什么原因引起。

3、也有些女性在围经期,突然停经,月经不再来潮,这也是更年期重要症状表现,对于45岁以上的女性比较常见,最好还是引起注意。

4、情绪变化同样是女性在围绝经期重点表现,由于围绝经期的原因,女性性绪极度敏感,时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变得格外激动,对生活、家庭都会有些许影响,就连睡眠质量都会跟着变差。

5、皮肤质量会有异常,虽然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确实会失去弹性变得松驰, 皱纹越来越多,但正处于围绝经期的女性,这些表现会格外明显。

……

以上内容主要介绍了女性在围绝经期月经紊乱特点表现,其实这只是一部分症状表现,还有很多,具体表现因人而异,每个女性身体情况不同,那具体表现也不一样。作为女性如果正好是处于围绝经期,一定放松情绪,不要过度紧张,毕竟这是每个女性必经历的阶段,没有必要让自己生活受到影响,自然接受对健康更有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