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茶可以排毒养颜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3 13:41

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容颜都是很注重的,尤其是一些青春期的女性,但是这个年龄段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导致内分泌紊乱体内有很多毒素不能顺利代谢,所以皮肤很容易发生起痘和暗沉等问题,有些女性朋友很想通过饮茶来达到排出毒素养护容颜的目的,但是不知道什么茶可以排毒养颜?

具有排毒养颜功效的茶饮之一:蜂蜜菊花茶

菊花是一种具有清热解毒功效的植物,而且菊花具有清肝明目的作用,而蜂蜜能美白皮肤促进代谢,所以蜂蜜菊花茶具有不错的排毒养颜功效,菊花的种类有很多,有野菊花、金丝黄菊和贡菊以及胎菊,这些菊花种类当中野菊花和胎菊的降火功效是相对较大的,但是属性也比较寒凉,虽然清肠排毒功效好,但是喝了也可能会导致腹泻。

具有排毒养颜功效的茶饮之二:蜂蜜柚子茶

蜂蜜和柚子果肉制作的茶饮也具有很不错的排毒养颜功效,蜂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色素代谢,也可以润肠通便,柚子这种水果都美白皮肤和促进肠道蠕动都有很不错的作用,在平时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喝一杯蜂蜜柚子茶,就可以使身体的毒素得到有效代谢,不仅能养护皮肤还能帮助减肥。

具有排毒养颜功效的茶饮之三:枸杞玫瑰花苞茶

玫瑰花具有安神镇静清除毒素的作用,是女性养颜非常不错的选择,玫瑰的花朵作用较之玫瑰花苞要差一些,用玫瑰花苞泡茶再加入几颗枸杞子,就能达到不错的排毒养颜功效,而且还能起到益气补肾的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什么茶可以排毒养颜?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找到排毒养颜的好方法,平时多喝水也是有助于促进代谢排毒养颜的,另外鲜榨果汁的排毒养颜功效也很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