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解质紊乱是食道癌常见并发症

健康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0-07-15 14:13

食道癌患者的并发症?食道癌的患病率很高,且在发病同时会带来很多危害,如并发症的出现,往往总是防不胜防的,那么,食道癌患者的并发症有哪些?下面,我们请专家来讲解一下。

呕血是食道癌的并发症之一,众多的临床经验告诉我们,发现还有部分患者会出现呕吐现象,极个别的患者也会因为其自身肿瘤侵袭大血管而出现呕血的情况,同样属于食道癌的并发症。这些呕吐的血液主要来自食管癌的癌性溃疡、肿瘤侵蚀肺或胸内的大血管。

电解质紊乱也是食道癌患者的常见并发症,通过临床观察,发现多数食道癌患者都经常会出现下咽困难的症状,一般也会有严重的低血钾症和肌无力的倾向。这样的情况,也就导致了患者体内的水、电解质发生紊乱。

了解食道癌并发症,就可以跟据病症对症治疗,食管穿孔也是常见的食道癌的并发症。在疾病晚期,尤其是患者的疾病属于溃疡型,通常这种肿瘤局部的侵蚀以及严重溃烂,都可能会引起食管穿孔的现象。食管穿孔并发症是一种危害很大的疾病,它很可能会给患者造成很大的疾病负担,它也因为穿孔部位与邻近器官不同而出现不同的症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