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部筋膜炎的锻炼方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2 20:51

文章导读

筋膜炎这种疾病在临床上还是很常见的,就拿腰背部筋膜炎来说,就是因为平时总是腰部用力或者经常弯腰工作,再或者就是生活当中或者工作当中保持腰部不良姿势之后,就会引发这样的疾病。这种疾病会让患者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不仅仅是疼痛这么简单。那么,背部筋膜炎的锻炼方法是什么?

背部筋膜炎的锻炼方法是什么?

俯卧在床上,不要用枕头,双手放在背后,慢慢地用力挺胸抬头,让头胸离开床,膝关节要伸直,两条大腿要使劲往后离开床,坚持5秒,然后放松肌肉,俯卧在床上,休息3~5秒,再继续进行锻炼。每次锻炼20-30次,每天锻炼1-2次。

背部筋膜炎的锻炼方法是什么?

进行五点支撑锻炼,患者可以仰卧在床上,不要使用枕头,膝盖弯曲,双肘和背部顶在床上,腹部和臀部往上抬高,用双肩、双肘部和双脚五点来支撑身体,坚持5秒钟,在放松腰部肌肉,放下臀部,休息3~5秒。

背部筋膜炎的锻炼方法是什么?

俯卧于床,先后做双下肢交替抬举,双下肢同时抬举,上半身后伸抬起,身体两端同时抬离于床等动作,上述动作各十余次,每日坚持30分钟锻炼。

注意事项

饮食上应多吃清淡的食物,及低胆固醇,低饱和脂肪酸的食物,避免摄入较多动物性脂肪。坚持卧硬板床。不要因不习惯或不舒适而放弃卧硬板床。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