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勃起太久小腹睾丸胀痛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0:31

文章导读 性器官的健康是生活中备受关注的事项,因为性器官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对于男性们来说性器官是进行夫妻生活的重要帮手,而性器官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严重的身体问题,例如,勃起太久 小腹睾丸胀痛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希望大家能了解一下。

勃起太久小腹睾丸胀痛怎么回事呢?

可能是 前列腺钙化,这是由于前列腺发炎、出血、组织坏死,修复过程中钙质沉着而形成。一般没有症状无需治疗,需要定期复查。如有明显不适,可考虑对症治疗,也可以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治疗。

勃起太久小腹睾丸胀痛怎么回事呢?

这种情况可能是 睾丸炎,前列腺炎,可能与手淫导致前列腺充血所致,对症支治疗。勃起时间长,会影响前列腺,导致过度充血,就会产生胀痛感觉。这是前列腺炎早期表现。尽量避免长时间的勃起就不会有不舒服的,平时可以用温水坐浴的,坐的时间也不要太长了。前列腺素是精液的正常成分,前列腺素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如果青壮年长时间不射精,勃起时间比较长的话前列腺素在局部堆积,造成局部血管扩张引起会阴部和下 腹部胀痛,射精或者遗精以后症状会好转。

勃起太久小腹睾丸胀痛怎么回事呢?

可能是 性功能亢进造成的,适当的体格锻炼,用以减少精囊腺过多活跃,使热能均衡散放,避免血液充盈性器官,自然身心健康。这个睾丸疼痛大体分为两种情况,急性的持续疼痛和慢性的疼痛,急性疼痛多见于睾丸炎和损伤,睾丸炎发生时,附睾与睾丸肿胀和疼痛,有些还有尿痛、尿急、脓尿等症状,还有就是前列腺炎等也可以造成睾丸疼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