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很多人长胖会先胖肚子呢?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8 19:16

男性易中年发福,会长啤酒肚,女性到了一定年纪也会有小腹,由此可以看出很多人长胖会先胖肚子。而腹部肥胖也是很多肥胖人士的困扰,那么为什么长胖会先长肚子呢?

为什么很多人长胖会先胖肚子呢?

首先经科学实验研究表明得出结论,当人体身处于沉重的压力之下,人体的肾上腺皮质就会排泄的一种反应激素,这种激素叫可的松水平添加,连同人体内的糖和脂肪分解速率降低至正常状态下的二分之一,但是此时机体却强烈渴求能量的补给,就会使得处在重压之下的人胃口及其得好。然而这时所获取的能量和热量补给往往又超出了身体本来所需求的量,使得多于的脂肪只能在在体内特别是腹部堆积贮藏,致使腹部鼓起肥胖。

而且大部分人一日三餐,晚饭会吃得最丰盛。现在人们大多数吃的东西摄油和调味料太多,脂肪糖类含量高的食物摄入过多,导致脂肪糖分多数堆积腹部使人肥胖。另外,尤其是女孩们多数特别爱吃些油炸零食、糖分极高的甜品等食物,而男士们多钟爱喝酒,容易造成肠胃突出,导致腹部肥胖。

最后一个正常人就算每天都正常排便,在体内还是会堆积宿便,一般来说会有两天的宿便堆积。而大多数人又深受便秘的困扰,这就更让人苦恼了。一旦人长期便秘,不能正常通便,在人体的废物就会都堆积在肠子里,这样导致的后果就是肠子表面的滤孔遭到阻塞后,就会慢慢得开始慢性腹胀,从而导致腹部肥胖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