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血病能存活多长时间?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5-20 17:36

白血病的严重在人们的心中有很激烈的印象,所以一旦患者被检查出白血病,许多人会失去期望,觉得自己的生命立刻就要终结了。

那么,白血病能活多久?这个问题是比较复杂的,看一下专家是如何答复这个问题的。

专家说,白血病人不应该抛弃期望,得了白血病并不代表着便是逝世。

得了白血病能活多久,首要取决于医治办法是否妥当以及患者的身体机能。

如在白血病的分类中缓慢髓细胞性白血病是比较常见的,这种病终究会兼并骨髓纤维化、急性白血病及多脏器衰竭,并发感染,出血等严重并发症而逝世。

慢淋病程悬殊不一,短至1~2年,长至5~10年,乃至20年。

病程长短与病况缓急、全身病状、肝脾肿大、血象和骨髓象改变等有关。

此外,白血病患者及家属应多了解白血病的医治常识,与主治医师多沟通,对白血病患者生存期的延伸有协助。

如果是白血病的前期进行医治,效果是最好的。

对于中晚期白血病患者而言,首要取决于医治办法是否妥当及患者的身体状况。

中晚期白血病常用的医治办法有骨髓移植、化疗、生物调节剂医治及中医药医治。

骨髓移植是中晚期白血病最为有用的医治办法,50%左右的患者接受骨髓移植后可长期生存,但其亦存在着价格昂贵、骨髓源少的缺陷。

化疗亦是白血病中晚期的重要医治办法,能有用缓解症状,延伸生存期,并且,化疗亦是骨髓移植前的必要步骤。

由此可见,白血病人能活多久是与许多要素有联系的,比方患者的身体情况,白血病是处于前期仍是晚期,医治的办法是否妥当等。白血病人经过医治之后一般是会有用果的,所以患者必定不要抛弃医治,这样就断了自己的期望。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