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核细胞白血病是什么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14 13:43

单核细胞白血病是急性白血病的一种,主要是因为骨髓中单核细胞恶变,出现大量恶性增生,破坏了原有的正常造血功能而引起的疾病。

单核细胞白血病的病人往往会有贫血、出血等临床症状。通常表现为面色和嘴唇发白、头晕、气短、心慌、乏力等。同时大多数患者会有牙龈的肿胀和出血,可能会合并有感染发热的情况。

与其他疾病引起的出血不同,可能会有比较特异的皮肤损害。皮肤会出现紫癜或者是红褐色的斑块结节,严重者还会出现肝脾肿大、内脏出血。

单核细胞白血病起病较急,应该及时就医,积极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