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肩关节错位的症状 肩关节错位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5-20 08:52

肩关节错位,即肩关节脱位,指的是肩部受到外力打击所出现的肱骨头突破关节囊,继而发现脱位的现象,此病可见于各个年龄段,其中以男性较为多见,那么肩关节错位的症状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肩关节错位的症状

1.剧烈疼痛

肩关节错位患者会出现剧烈疼痛现象,由于这种错位还会对周围神经造成一定的压迫,因此这种疼痛感还可能会沿着神经向后背放射。

剧烈疼痛

2.活动障碍

由于受到肩关节错位的影响,患者的活动大多都会受限,无法进行正常的抬起、弯曲等活动,同时还可能会伴有明显的肿胀、麻木等症状表现。

3.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肩关节错位患者还可能会出现畸形、肩关节空虚、Dugas征阳性等症状表现。

其他

关于肩关节错位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肩关节错位是会对患者的各方面都造成影响的,因此生活中若是出现了此病症状就要引起重视,及时进行检查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对自身产生损伤。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