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颤对人体的损害有哪些?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3-31 08:53

房颤是心率异常的一种,房颤的全名是心房颤动或心房心颤,望文生义就是心房的紊乱跳动。

心脏有四个腔室,包含两个心房和两个心室,心房缩短后,带动心室缩短,这个进程就是咱们常说的心跳。

心脏的缩短能够把血液排到周围的动脉然后流到全身然后引起血液循环。

心房一旦紊乱之后就会呈现乱跳的情况,并且是非常快的乱跳,他的这种情况就会引起心室的紊乱,心室的紊乱跳动就导致咱们的心跳乱了,即咱们的心率异常了。

这种心率异常是快速性的心率异常,房颤就是快速心率异常中的一种,并且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类型。

房颤引起的损害非常多,快速性的心率异常能够引起心脏功能性的问题,像咱们平时常说的心率衰竭,体现症状有憋气或者躺不下。

房颤引起心房的紊乱会导致血液在心房中瘀滞,会在心房内构成血栓,形成栓塞,假如这种栓塞堵在了脑子里就会容易形成中风、偏瘫、言语不利等疾病。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