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颤的症状体现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3-30 08:48

房颤症状包含:

1、心悸

有很多人会感觉心跳的很快,快跳到嗓子眼了,这是比较常见的房颤症状。

2、气短乏力

房颤患者会感觉到没有力气,走几步路就感觉喘不上来气,想坐下来休息,本来一口气可以上五六层楼,现在一两层楼就累的不行。

3、头晕眼花

会感觉都头晕,同时会伴有视力下降,看东西含煳的状况,这是因为房颤时,心房失去了泵血功能,心脏泵血削减,头部供血跟着削减,引起脑部缺血的成果。

4、胸闷胸痛

很多人会感觉心口发闷,像有大石头压着相同,严重的会感觉到胸部痛苦,这些便是房颤的病人有了冠心病心绞痛的症状。

5、昏厥

有的人会感觉眼前忽然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过一会就缓过来了,大部分人会自然清醒,可是有的需求进行就医的治疗了,这个状况是比较可怕的,需求多留意。

6、尿频

有一部分房颤患者一紧张就想去厕所,不由得,就跟人考试紧张想去厕所一种感觉。

 

以上便是房颤症状的体现,详细可根据病人状况来判断。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