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39周小便频繁还要多久临产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12 10:42

孕39周小便频繁与分娩并没有太大关系,但孕39周后大概在两个星期临产,因孕妇体质不同,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怀孕39周属于孕晚期,胎儿在宫腔内不断增大压迫到膀胱会导致尿频,这是孕晚期的表现,与生产时间没有太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在生产时会出现宫缩,并且宫缩是有规律性的,孕妇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并且疼痛会逐渐增强,此时是临产的表现。所以在孕39周,大概还会有两个星期的临产时间。

在孕后期,孕妇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稳定的情绪,不要过度焦虑,当出现上述临产症状时,及时到医院进行分娩即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