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的症状和反应严重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1-28 10:45

 

怀孕初期的症状和反应严重吗

 

怀孕对于女性,乃至一个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表示在十个月以后会有一个家庭新成员来到,他会给家庭带来新的希望,在忙碌中也会多了一些欢迎。不过怀孕十月说虽说不长,但说短也不短,四舍五入一下,其实也快近一年的时间,假如算是备孕时间的话,真的要有一年之久。

可能在备孕期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做一些生活习惯调整,但在怀孕后女性所承受的事情真的太多,尤其在孕早期的妊娠反应,症状严重时真的会使孕妇有些生死不如的感觉,这样说或许有些夸张,不过对于那些妊娠症状严重的孕妇来说也不是假话。那怀孕初期的症状和反应有哪些呢?为什么会让人这么难受?

女性在怀孕期间会有不少妊娠反应,大家了解熟悉的可能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经停等,这些是常见症状,其实远不止如此,还有很多,只不过每个孕妇具体表现也不一样。大多数孕妇在怀孕初期的症状和反应都会有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胸胀、经停这些。

经停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就是女性在怀孕后第一反应,没有任何原因。而像恶心呕吐这种问题也是女性在孕后会遇到的情况,其实在生活中也偶尔会有,即便没有怀孕也会出现,只不过相比之下,女性在孕后这种症状会格外明显而已,主要是受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有关。

怀孕这个事情是大部分女性会经历的事情,可能在计划之一,一生只生一次,但这一次不管妊娠反应大还是小,都要好好体会,可能当时很难受,但对于以后的生活这些都是值得自己回忆的,至少和孩子说起来可以聊聊自己曾经怀她的时候,承受了哪些辛苦。

至于妊娠反应,人人都会有只不过的症状轻有的症状重,具体怀孕初期的症状和反应,每个人都不一样,完全因人而异,没有任何可比较性,这与个人生活习惯以及个人体质有直接关系,据了解受遗传因素影响也有一定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