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喝青梅绿茶饮料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9 10:09

孕妇能喝青梅绿茶饮料吗

通常孕妇不可以喝青梅绿茶饮料,但如果是由新鲜的青梅、绿茶制成的饮品可以适当饮用。

青梅绿茶饮料可能会含有较高的糖分,如果饮用可能会导致孕妇体内糖分长时间升高,增加患上糖尿病、高血糖等疾病的可能性。此外饮料当中还会含有一定程度的添加剂、化学成分等。虽然不会对成人造成影响,但是考虑胎儿还未发育完全,饮用后可能会影响其发育,因此不建议孕妇饮用青梅绿茶饮料。

但如果是新鲜的青梅、绿茶制成的饮品,一般可以适当饮用。青梅当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适当饮用可以帮助孕妇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同时绿茶当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增强孕妇的心肺功能,并帮助血液循环,可以缓解由于激素上升导致的食欲不佳、腹胀等症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