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会恶心想吐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2 10:07

排卵期可能会有些不适女性会,恶心想吐等。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症状也会不一样。恶心想吐发生后,不排除病理因素的可能。

排卵期体内激素的水平会发生变化,通常伴有女性激素分泌增多,也可伴有女性激素突然减少,可伴有消化道的刺激或神经。部分是因为个体原因可能伴随生理症状如恶心想吐。但大部分人可能不是特别敏感,一般不会表现出恶心想吐的症状。

另外恶心想吐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原因,而胃炎症或肠炎症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

在患病状态下,通常会导致自身消化功能减弱,可能会引起胃肠道胀气或恶心想吐。如果恶心想吐的症状在排卵期后没有改善,需要及时去医院配合医生做胃肠镜检查检查,并注明具体原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