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发性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是多少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3 11:31

多发性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是多少

倍数子宫肌瘤复发率大多处于高状态,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复发率会有一定的偏差

倍数子宫肌瘤后手术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2-5年可能会复发,复发的概率一般能达到60%-70%子宫肌瘤的形成大多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之后手术,随着体内女性激素水平的变化,可能会在病变部位诱发刺激,导致疾病再次复发。

多重子宫肌瘤可能导致正常子宫功能受影响,也可能导致正常月经周期受影响,可能伴随月经数量增加和月经时间延长。手术治疗后控制体内激素的水平,通常可以降低复发的概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