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子排出来是什么样子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7 11:10

卵子排出来是什么样子

排出时卵是椭圆形的。

从月经来潮开始,每个月经周期都会有成熟的卵圆形卵子从卵巢排出。女性在排卵期与男性发生性行为时,卵圆形的卵子会与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受精卵进入子宫腔,在子宫壁上着床发育,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子宫内膜不再脱落,就不会来月经了。

如果女性在排卵期排出卵圆形的卵子,但没有与异性发生关系或精子质量差,卵子没有与精子结合,卵子会随阴道分泌物排出体外,从阴道排出的卵子看不到任何形状。这种情况下,子宫内膜会从分泌期进入脱落期,脱落的子宫内膜会随着血液一起排出,月经正常。

另外,在排卵期,女学生由于激素作用,阴道分泌物会增多,排出蛋清样的白带。而且附着程度强,同时体温也会升高。可以通过观察白带变化和监测体温来估计排卵期。排卵期增加室友数量可以增加怀孕的概率,这对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