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慢性荨麻疹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1-23 16:14

荨麻疹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的,大多数慢性荨麻疹是因为没有在一定的时间里正确的治疗导致的,荨麻疹可在任何年龄段的人群,包括小孩子,那么小儿慢性荨麻疹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小儿慢性荨麻疹的症状

1、抓挠的皮肤划痕在刺激后6~8小时出现风团与红斑,沿划痕形成小段或点,损害较深或宽,甚至向两侧扩展成块,发作部位发热,有压痛

风团与红斑

2、例如皮肤划痕荨麻疹/人工荨麻疹可在皮肤上产生风团,引起瘙痒,在患者搔抓后或在紧束的腰带、袜带等处局部起风团,瘙痒症状。

3、胆碱能性荨麻疹也可只见红晕或无红晕的微小稀疏风团,瘙痒而无风团,损害持续30~90分钟或达数小时之久,伴有痒感、灼感、刺感、热感或皮肤刺激感。

胆碱能性荨麻疹

4、例如延迟性压力性荨麻疹表现为局部深在性疼痛性肿胀,患者发作时可伴有关节痛、寒战、发热、头痛、全身不适等,以及局部大范围肿胀似血管性水肿。

5、日光性荨麻疹可出现局部迅速出现瘙痒、红斑和风团的症状,可伴有畏寒、晕厥、疲劳、肠痉挛。

日光性荨麻疹

以上便是关于小儿慢性荨麻疹的症状表现搜集整理内容,还可分为不同的发病情况出现不同的表现症状,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对慢性荨麻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便于及时发现治疗,也便于合理的预防远离此疾病的危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