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疾病和肠炎症状相似呢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3 15:55

肠炎常见的症状是腹痛、腹泻,和肠炎症状相似的疾病有消化不良、胃肠炎、胆囊炎等疾病。若出现不适症状,需及时去医院查明病因。

1、消化不良:患者食用生冷、刺激等食物就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消化功能紊乱,腺体分泌增加,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

2、胃肠炎:炎症刺激消化系统黏膜,使肠道菌群失调,胃肠道运动受阻,进而造成了腹痛、腹泻的症状。

3、胆囊炎:胆汁排出不畅,胆汁反流刺激胃壁黏膜,出现腹痛、腹泻的症状。

在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过多食用刺激、辛辣的食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