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判断有没有骨折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19 15:19

如何判断有没有骨折

可通过骨擦音、疼痛异常、肢体活动异常等症状判断有没有骨折。

1、骨擦音:如果患者因外力等原因导致骨结构发生破坏,骨折端随着活动会产生摩擦的声音,从而判断骨折的情况。

2、疼痛异常:如果患者出现骨折情况,则骨折部位会因轻微活动出现异常疼痛,肢体远端叩击,会使患者感到强烈同感,以此来判断患者是否骨折。

3、肢体活动异常:如果患者受损部位在四肢,一旦出现骨折情况,四肢就会有形态学改变,从而可以判断骨折情况。

综上所述,骨擦音、疼痛异常、肢体异常活动等均是判断骨折的方法,建议患者不要过度活动,可对骨折部位进行临时固定,立刻前往医院就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