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压缩性腰椎骨折多久能恢复正常生活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01 19:52

出现腰椎的压缩性骨折,想要恢复正常生活,一般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

出现压缩性骨折,可以由于外力作用导致,也可以由于骨质疏松等病理因素引起。

患者通过X光、CT等影像检查可以判断具体骨折的程度。

患者要完全的恢复,往往要三个月的时间,骨痂会逐步形成,恢复椎体的稳定性。

程度比较严重的,通常要考虑手术治疗,包括微创椎体成形手术或者是经皮椎弓根固定手术等,都会有比较好的改善作用。

患者平时还要注意减少久坐,避免重体力劳动,可以逐步的进行一些脊柱的功能训练会有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