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肠癌疼痛的部位在哪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30 11:01

结肠癌疼痛的部位在哪

结肠疼痛部位取决于肿瘤发生在哪里。

结肠癌包括右半部分结肠癌、左半部分结肠癌和水平半部分结肠癌。如果结肠癌发生在右半部分结肠,称为右半部分结肠癌,疼痛部位多发生在右半部分下腹,疼痛性的性质为隐痛或:患者会伴随便秘或便秘交替出现腹泻,贫血,消瘦等症状。

如果结肠癌出现在左半部分结肠,称为左半部分结肠癌,疼痛部位都在左半部分下腹,部分患者,就可能出现脐周症状胀痛。患者大便有黏液和便血或便血,腹部有肿块。

如果肿瘤出现在横位结肠,疼痛部位多在脐上或脐周围,疼痛为隐痛或胀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