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预防末梢神经炎?4个方法帮助你有效预防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1-30 11:06

末梢神经炎是一种四肢远端的运动、感觉及自主神经障碍性疾病,其发病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药物、化学品、重金属、酒精中毒等,此病多表现为感觉、运动及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对患者的生活等各方面都造成了较多的影响,因此平时要做好此病的预防工作,减少其发生的可能,那么该如何预防末梢神经炎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预防末梢神经炎

1.预防感染

感染是引发末梢神经炎的常见因素之一,因此大家平时要多多注意预防,防止染上流感、麻疹、伤寒、结核等能够增加末梢神经炎发生率的疾病。

预防感染

2.防止中毒

重金属、化学物品、药品中毒等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继而导致末梢神经炎的发生,因此若是有必要接触这些物质,就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其对人体各方面的伤害。

3.营养补充

营养不良,缺乏B族维生素,也是很容易会诱发末梢神经炎的,因此平时须注意自身营养的摄入,一日三餐按时进行,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继而防止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

营养补充

4.及时治疗疾病

当患有癌症、麻风等疾病时,就要多多注意,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减少末梢神经炎发生的可能。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如何预防末梢神经炎了,大家平时要多多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做好此病的预防措施,减少对人体等各方面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