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有哪些?以下几种方法不妨试试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0-28 17:52

色斑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难搞的问题,就目前来说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无非就是激光祛斑,但是对于色斑不是很严重很深的人来说,可以不用选择激光祛斑,毕竟一个费用高另一个还是因为色斑还存在复发或新生的可能。所以我们采用一些其他的祛斑方法,那么有很多民间亲试有用的祛斑最有效的偏方可以作为参考,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有效的偏方吧。

 

一、外敷 祛斑 最有效的偏方

1、鸡蛋加醋

鸡蛋洗净擦干,然后放入醋液里,注意醋要浸没鸡蛋,过鸡蛋后等鸡蛋壳都软化了,取出鸡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后用这个蛋清敷在长斑部位,敷15分钟后洗净,能够有效祛斑,另外,浸泡过的蛋醋液也可以用来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鸡蛋加醋.jpg

2、金盏花叶汁祛斑

金盏花叶适量,洗净后捣碎,涂抹在脸上,等10分钟后洗净,能祛雀斑,提亮肤色。

3、杏仁加蛋清

杏仁10克,研成粉末,与蛋清混合,洗净脸后涂抹在脸上,静待20分钟,用温水洗净,坚持20天你可以看到效果。

杏仁加蛋清.jpg

4、猕猴桃柠檬汁

新鲜的猕猴桃1个,新鲜柠檬1片,蜂蜜1勺。将猕猴桃去皮,放入原汁机中加少量清水打成果汁,倒入杯中,然后将柠檬汁挤入杯中,再调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每天1次。猕猴桃柠檬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能够有效对抗自由基,防止肌肤老化和黑色素沉着。

 

二、口服 祛斑 最有效的偏方

1、二豆百合汤

材料:绿豆、赤小豆各50克,百合15克;

方法:将以上食材用清水浸泡半小时,然后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烧开,改小火煮至豆熟,然后盛入碗中,放温后调入少许蜂蜜,即可食用。

功效:绿豆具有清肝、解毒的作用,二豆百合汤可以有效解毒润肤,其所含的维生素能够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二豆百合汤.jpg

2、三白汤

材料:茯苓、白术、白芍各5克,甘草2克

方法:将以上药材一起用清水煎汤服用,每天1次;

功效:白茯苓具有健脾化痰、利水化饮的作用,三白汤可以润肤美白,适用于气虚血寒所引起的黄褐斑、皮肤粗糙萎黄等症。

3、红枣茯苓茶

材料:大枣5枚,茯苓20克,白菊花和玫瑰花各5朵;

方法:所有材料分别清洗干净,然后一起用清水煎汤,代茶饮用;

功效:大枣具有养血益气的作用,以及玫瑰具有活血散瘀的作用,这款茶茶适用于气滞血瘀所引起的色斑。

红枣茯苓茶.jpg

以上就是关于祛斑最有效的偏方推荐,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试试,有的效果明显有的可能需要坚持才有一点儿效果,但是口服类的偏方需要谨慎服用,而且这些最好是可以找中医进行诊断取药,比较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