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哪些是方便有效的祛斑小妙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3-07 16:23

长斑是一件非常破坏心情的事儿,因为长斑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直接的伤害,但是非常的影响患者的心情,如果是非常严重的半还可能引起患者的焦虑等会损害身体的坏情绪。那么我们怎么能早期对小面积的斑块进行处理呢?早期可以不考虑激光这种比较昂贵的方法,尝试下面推荐的这几种有效的祛斑小妙招也是非常不错的。

祛斑小妙招推荐:

1、水果祛斑汁

材料:雪梨、甘蔗、蜂蜜、葡萄适量搭配;

方法:将这几样食材打成汁儿后,添加蜂蜜开始调制,调制得不能太稀了,不然不好敷脸;

功效:甘蔗、雪梨中含有维生素,蜂蜜本就是一种天然的美肤品,又加上葡萄含有花青素,因此将此搭配在一起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色版的作用。

水果祛斑汁

2、鲜奶敷脸

这是最方便简单的方法了,取一杯牛奶,一个压缩面膜,将面膜放在牛奶中泡开,然后敷脸大概15分钟左右即可,牛奶还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

3、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蜂蜜;方法:把番茄弄成汁之后,把若干的蜂蜜放在里面的,搅拌一会儿就可直接涂抹在洗净的脸上了,因为番茄的营养元素非常的丰富,又加上蜂蜜一起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润肌肤改善色斑的作用。

番茄面膜

4、胡萝卜汁祛斑

直接将胡萝卜榨汁儿涂抹于脸上即可,我们都知道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改善我们皮肤粗糙的地方,因此可以比较好的修护我们的肌肤。

此外,我们最好的妙招应该是做好预防长色斑的措施,例如日常在饮食上我们可以食用一些有助于抗氧化的食物;同时减少肌肤的损伤,例如避免接触刺激的事物、环境、物品等,最主要的一定就是做好防晒,防晒是导致色斑最直接的最严重的一个原因。所以我们出门一定要准备防晒的东西,例如常带把伞、帽子、防晒服,以及坚持涂防晒霜,如果去到室外,还要记得多补几次。

做好防晒

以上就是祛斑小妙招啦,长色斑可能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不可避免,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坚持去做一些防护的措施,这样才可以延缓色斑的出现,给自己一个美美的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