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女孩刚来月经不规律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9-24 16:43

月经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虽然说这是女性朋友身体的一个秀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每个人的月经所呈现出来的样子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那么小女孩刚来月经不规律正常吗?

小女孩刚来月经不规律正常吗

对于小女孩来讲,在刚来月经的时候,出现了不规律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属于正常的,在刚来月经的时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月经初潮,月经初潮通常情况下是在十一至十二岁左右的时候,甚至是十三至十五岁左右的时候开始,这个时候的女孩子正好处在了青春期刚开始的阶段。青春期是女孩子一生当中生长与发育速度比较快的一个阶段,从身体体型发育到心理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处在了快速发展以及发育的阶段,所以说在月经初潮之后调节月经的轴,也就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也在逐渐形成和完善。

女孩子在月经初潮之后,经常会有月经不规律的情况发生,很有可能是月经稀发,比如一至两个月,甚至是三个月左右的时候来一次月经,有少数的人在来一次月经之后,也就是月经初潮之后的半年再来第二次月经,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的现象,通常情况下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

随着心理慢慢的成熟、身体正常发育,月经调节也会慢慢的完善,形成了比较规律的月经,经期、经量以及月经周期都是处在了相对稳定的一种状态之下。因此,刚来月经的女孩子月经不规律,一般属于正常现象。

小女孩刚来月经不规律正常吗?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发现很多的小女孩在刚来月经的时候,都呈现出了不规律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关于小女孩刚来月经不规律正常吗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