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防乳腺癌吃的食物有哪些?这几种不妨看看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7-22 18:18

近些年来,乳腺癌的发病几率越来越高,很多女性朋友们为此感到很担忧,对于此疾病的发生感受到恐惧,生怕自己也患上了乳腺癌,所以对于乳腺癌的预防是很重要的,最简单直接的预防方式可以从饮食下手,那么我们来看看预防乳腺癌吃的食物有哪些。

1、吃芒果

据相关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可以帮助预防癌细胞和抑制癌细胞扩散,而恰好芒果中就含有多酚成分,在日常生活中适当食用可以帮助抵抗癌细胞,同时,芒果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芒果

2、吃胡萝卜

据研究结果表明,日常多食用胡萝卜,患上乳腺癌的风险可以降低40%,这是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这种成分被人体吸收之后可以维持人体上皮组织的正常结构和功能,帮助抵御致癌物质的入侵,还能增强免疫系统。

3、吃海带

早在中国古代医书上关于海带就有过记载,记载了海带对女性的健康具有保护作用,还能使人体全身气血通畅,帮助消除体内肿块,这对于治疗乳腺癌来说是极佳的良品,可以改善乳腺癌造成的乳房肿块问题。

海带

4、吃大蒜

日常生活常吃大蒜也是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预防乳腺癌的。据研究结果表明,常食用大蒜的女性朋友们,乳腺癌疾病的发病几率会低很多,这是因为大蒜中含有丰富的大蒜素和硒元素,这两种元素均可以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一般生吃效果更好。

5、大豆制品

大豆制品对于治疗乳腺癌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也有研究表示,生活中常饮豆浆的女性朋友们,患上乳腺癌的概率会低很多,那是因为豆制品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脂肪含量低,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可以有效降低患上乳腺癌的概率。

大豆制品

以上这些食物就是预防乳腺癌吃的食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妨可以多食用一些,除了可以预防乳腺癌,保护乳房健康之外,还能给身体补充养分,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其他疾病的出现。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