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丘疹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多为这几个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6-14 08:51

丘疹性荨麻疹又叫荨麻疹性苔藓、婴儿苔藓,在婴幼儿及儿童当中较为多见且多发在春秋季节,那么丘疹性荨麻疹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丘疹性荨麻疹的症状

1.风团、水疱

当丘疹性荨麻疹发作时,在躯干、四肢部位会出现聚集或散的绿豆大小的红色风团,仔细观察还可发现在其顶端会有小水疱,有些患者的水疱还会不断隆起变大。

风团

2.瘙痒

丘疹性荨麻疹患者会有着明显的皮肤瘙痒症状,这时大多患者都会不自觉的用手进行抓挠,之后则会出现一些大小不一的红包。

瘙痒

3.皮疹

一些丘疹性荨麻疹患者是会出现皮疹的,多表现为较硬的栗粒大丘疹,同时伴有瘙痒症状,若进行抓挠,则会不断变大,呈风团样。

皮疹

4.全身症状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之外,患者还会出现全身乏力、发热、食欲不振、头痛等现象,当出现这些症状时就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同时还要注意自己日常的饮食,减少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促进病情的恢复。

以上就是对丘疹性荨麻疹的症状的一些介绍,大家在平时若出现这些症状就要及时就医,按照医师的指导来购买服用或涂抹药物,从而使病情得到更快更好的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