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神经炎的症状有哪些?多为这几个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6-21 13:44

面神经炎,也就是面神经麻痹,是一种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疾病,此病的发病率较高,且不受年龄限制,那么面神经炎的症状有哪些?

面神经炎的症状

1.表情瘫痪

患有面神经炎的患者大多都无法做出正常的表情,在微笑时多会出现明显的口角下坠及面部歪斜现象,同时患者会无法正常通过流泪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表情瘫痪

2.疼痛

在患病初期,病情较轻时,患者的面部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和刺痛感觉,且除了这个症状外无其他不良症状,当出现这种症状时,只需及时进行治疗,很快就能恢复。

疼痛

3.嘴巴闭合不顺利

面神经炎患者的嘴巴常常无法正常闭合,经常会出现吃饭时食物残渣流到身上或嘴上的现象,且其口水也经常会不自觉的流下来。

嘴巴闭合不顺利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面神经炎还会有前额皱纹消失、眼裂扩大、面积瘫痪、鼻唇沟平坦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有味觉障碍、听觉过敏症状

以上就是对面神经炎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在生活中若发现有这些症状就须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