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管出血是怎么回事啊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4-07 11:38

随着中国老龄化速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走向老龄化,很多的家庭越来越关注老人的健康问题,最近关于老年人的病症日益增加,尤其是心脑血管之类的病症更是广泛。因此我们今天就来关注一下当下关于血管出血是怎么回事的话题,以便更多的家庭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相关的病症。

提到血管一词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它就像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管道一样,它是我们身体血液流过的管道,同时它遍布我们的全身,人类身体血管分为三个部分动脉血管,静脉血管和毛细血管

一般动脉出血的原因多是由于外力创伤所致,同时动脉出血比较严重,血会呈喷射状涌出,短时间内的出血会导致死亡。因此,如果是动脉出血应当及时采取有效的止血方法然后尽快送至医院进行抢救,如遇动脉血管出血,应当尽快利用较粗的胶皮管或者是带子类似于止血带样的东西将出血点勒紧避免出血增加进行适当的止血。

同时也可以使用拇指按压住出血部位,切断出血点流血,尽量争取到医院抢救的时间。如果是静脉血管出血虽然它的血流量没有动脉血管凶猛但是需要使用拇指压住出血口的方法进行止血。最为常见的就是毛细血管的出血,由于外界刺激所导致,一般毛细血管出血看不到明显的血管出血,同时这样的出血点一般会自动停止、

比如我们平时遇到的鼻子流血,平时的摔伤挫伤等,一般出血点不大,出血量不多易控制同时它可以自行停止出血。通常我们可以使用酒精或者碘酒之类的进行消毒后用纱布进行包扎止血即可。总之,血管出血我们要找到原因对症治疗因地制宜一定会治愈。

虽然随着社会的发展,压力给人们带来的各种疾病逐渐增多,但是相信凭借优良的医疗技术我们一定可以准确的找到病因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最快捷最有效的治疗技术和方法,让每一种疾病都能得到最好的终结。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