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吃什么水果抗衰老,以下精挑细选了几种快来看看吧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2-14 14:29

抗衰老这件事儿就如女性一辈子的事业一般,女性在抗衰老这件事儿上面做了很多功夫,从内而外地想着维持年轻的方法,不过的确有很多好方法是有助于我们延缓身体年龄的,例如合理的饮食。饮食中就不得不提水果了,很多水果的成分是非常好的,所以本篇就给大家介绍女性吃什么水果抗衰老吧,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1、牛油果

首当其冲的牛油果,这也是健康达人们最青睐的水果之一,含有丰富谷胱苷肽的牛油果在抗氧化、延缓衰老、清除自由基方面可谓非常给力,同时它富含抗衰老营养素,如维生素C、E、D和欧米茄-3脂肪酸,维生素E能对抗衰老,防治色斑,提高皮肤弹性,因此还是“美容圣果”。

 

牛油果帮助抗衰老.jpg

 

2、樱桃

樱桃也是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水果之一,尤其是对女性来说特别适合。而且通过现代技术的研究,已经直接把樱桃加入了美容护肤品中,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 倍,苹果的20 倍,总之都是一些对身体非常有益的成分。

3、桑葚

桑葚含有很多维生素、氨基酸、有机酸以及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矿物质的含量比其他的水果会高出很多,主要有铁、锰、铜、钾、钙、镁和锌等等,此外医学研究证明,桑葚的有效成分具有促进造血红细胞生长、增强免疫以及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因此是我们抗老的不错选择。

4、石榴

石榴中要属红石榴效果比较好,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以及花青素这两种成分被称为“人类已知的最具抗衰老作用的食用成分”!

 

石榴帮助抗衰老.jpg

 

6、柠檬

柠檬可以说是水果中利用价值最广泛的了, 在 了我们的饮食中,例如烹饪时的调理味道等等,实际上柠檬的有效成分还是非常多的,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 等 多种营养成分,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7、乌梅

乌梅是碱性食物,其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乌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所以乌梅是女人抗衰老最适合吃的食物之一。

8、橄榄

橄榄的营养价值非常好,例如橄榄油就是公认的好油,而且橄榄精华也是非常高价值的护肤品,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此物质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对肌肤细胞特别好。

 

橄榄抗衰老.jpg

 

9、

杏富含膳食纤维、糖类、果酸、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 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同时在杏仁中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胡萝卜素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都是给身体提供慢慢能量的成分。

以上就是女性吃什么水果抗衰老的推荐,其实很多水果都有很好成分,这以上的几种是比较突出的,不过大家不要全部都依赖于吃水果来抗衰老了,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帮助,想抗衰老还是要全方面进行的哦。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