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透明有点发黄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3 09:05

对于女性而言,平时非常容易患上妇科炎症,所以需要格外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与养护。特别是在月经周期前后时,注意饮食及生活上的调节才能更好的应对。而一旦患上妇科疾病后,就会通过白带的改变来判断。那么,白带透明有点发黄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的状态是女性判断自身生殖健康的重要依据,在女性每个月排卵期及生理期时,白带的分泌会因为激素的变化增多。而一旦出现妇科炎症,就会发现白带分泌时间没有规律性,并且颜色及质地都会出现改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透明有点发黄是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健康女性的白带是怎样的呢?

身体健康的女人白带应该是透明或白色的,有拉丝状态,并无明显的异味,带一点点的腥气。有些女性在排卵期出现白带增多时,会使用到卫生护垫,只要做到勤换就可以避免细菌的滋生。即使在没有白带分泌的阶段,也需要注意勤换内裤,一天一条,洗干净后在太阳下暴晒,以免残留细菌。

2白带透明有点发黄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发现自己出现白带的质地为透明状同时还带有点黄色时,那是不正常的白带分泌物,很有可能会存在细菌感染。建议女性及时到医院做分泌物检测,并且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及时的对症医治。一般细菌性感染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治疗过程中还需要注意饮食清淡,这样才能更快康复。

3女性日常护理需要注意哪些呢?

如果你发现白带异常之后,除了要及早配合治疗之外,在日常护理时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经期做到勤换卫生巾,一片卫生巾的使用时间不易超过二个小时,潮湿闷热的外阴部位需要保持干爽清洁,这样可以大大的避免细菌滋生。每天用冲洗的方式清洁,尽可能不要盆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