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多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会导致白带多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6 17:03

白带的正常分泌是女性身体当中非常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女性的身体是会不断分泌出白带的,这是自身生殖系统非常正常的一个自洁生理过程。正常的白带分泌量并不会太多,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却发现自己白带似乎异常增多,这让她们非常担心。那白带异常多怎么回事?什么原因会导致白带多?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异常多怎么回事?

(1)生理期白带增多

对于白带异常多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实这种情况常见在快要经历月经来潮的女性身上,这是因为随着生理期的到来,女性体内激素分泌增多,从而也会刺激子宫颈粘液分泌增多,因此很多女性在月经来潮之前都会出现白带异常分泌增多的情况。

与此同时,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激素分泌的原因,也会使得白带增多的情况出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积极做好相关的卫生清洁护理措施,避免感染炎症的可能出现。

(2)炎性白带

白带异常多怎么回事?其实导致白带异常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除了生理性原因以外,还有很多病理性原因都会使得白带异常增多。需要警惕的是炎性白带的出现,与此同时患者还会伴有一些症状,比如瘙痒、烧灼感,或者腥臭味,这些都是阴道炎症出现的症状表现。

除此之外,子宫内膜的炎症、盆腔炎症都会导致分泌物增多。因此如果出现分泌物增多,一定要到医院进行鉴别诊断,明确病因、炎症类型,针对不同的病因进行治疗。

(3)压力性白带分泌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长期处于紧张高压的状态下,久而久之就可能会导致激素分泌紊乱,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月经紊乱、白带异常等情况,因此也有可能会引发异常性白带分泌增多。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异常多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白带异常多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如果女性朋友不能很好地确诊自身的原因,建议及时去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从而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