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来月经的症状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6 08:54

我们都知道来月经的时候,会有血液从身体里面流出,其实在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在身体方面就会有一些症状表现出来,只是每位女性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具体的症状表现可能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那么要来月经的症状有哪些呢?

要来月经的症状有哪些

要来月经的症状其实是有很多的,有些女性会有头痛的症状表现,来月经前所出现的头痛症状是属于功能性的,在身体方面并没有出现脏器疾病的情况,如果经常在来月经前有头痛的症状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把一些有可能会引起头痛发生的疾病排除掉,如果平时生活中也存在头痛的症状,或者是头痛比较严重,就需要做MR,CT等检查,把肿瘤占位引起的头痛情况排除。

要来月经的时候还会有腹泻的症状,这个症状是有些女性都会发生的,在来月经前会有拉肚子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脾肾虚弱,从中医方面来讲,脾主导着消化和吸收,而肾脏则是胃之关,对大小二便都有着管理的作用,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脾肾会更加的虚弱,从而引起了拉肚子的情况。

来月经的症状还会有头晕,每一次月经来潮前的时候,都会有头晕目眩的现象,并且还会伴随着月经周期而发生,从中医方面来讲,阴虚,血虚以及痰湿等都是致病的因素。

另外还会有乳房部位胀痛的症状表现,在经期前后出现了乳房胀痛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因为七情内伤,气血运行不顺畅或者是肝气郁结而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肝肾精血不足,经脉没有了滋养而造成的。

要来月经的症状有哪些呢?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讲,月经的来潮虽然是正常的,但是在要来月经的时候,在身体方面也是会出现一些症状表现,比如头晕,乳房胀痛,头痛或者是腹泻等,在以上有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