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内膜多厚正常 子宫内膜过薄怎么办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4 16:18

子宫内膜作为子宫上薄薄的一层膜,但是却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女性的子宫健康,尤其是一旦出现子宫内膜过薄或者过厚,都可能会影响到子宫的健康,甚至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造成伤害,因此每一位女性都应该小心注意。另外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出现而发生周期性变化。那月经期间内膜多厚正常?子宫内膜过薄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月经期间内膜多厚正常?

一般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在5-10mm不等,并且文章一开头也已经介绍了,子宫内膜在不同时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而说到月经期间内膜多厚正常这个问题,实际上因为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的原因,因此此时的子宫内膜一个是最薄的,一般在1到2mm左右,并且一般不会超过4mm。当然了考虑到每个女性的情况不一样,因此子宫内膜的厚薄也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那子宫内膜过薄怎么办呢?

(1)根据病因治疗

找出引起子宫内膜变薄的原因针对性治疗。若子宫内膜结核引起的,需科学规范抗结核治疗。有宫腔粘连的话,可采取宫腔镜分离粘连,根据宫腔粘连程度需防止宫腔球囊,手术后需用雌性激素和孕激素防止再次粘连。

(2)食物调理

日常生活中子宫内膜薄的女性朋友,要增加豆制品的摄入量,因为大豆含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这种雌激素特别温和,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也有利于子宫内膜增厚的。同时还可以多吃些乌鸡,羊肉等肉类,它对子宫内膜增厚也有一定的好处的。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期间内膜多厚正常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月经期间子宫内膜由于脱落的原因因此是非常薄的,身为女性需要多加小心注意。当然了如果到了增殖期子宫内膜厚度还是达不到正常范围,建议及时去到医院求诊治疗,以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