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怎么样缓解 有痛经该怎么办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2 15:05

每次月经来潮的时候很多女性都感觉非常煎熬,除了身体失血自己会倍感疲倦虚弱以外,还有不少的女性还会出现痛经的情况,尤其是严重的痛经是非常影响工作和生活的。那痛经怎么样缓解?有痛经该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痛经怎么样缓解?

(1)用热水袋热敷小腹

痛经怎么样缓解?很多女性之所以出现了痛经的问题,是因为自己在经期受寒,从而使得宫腔内的淤血不能及时排出,进而就导致了痛经的问题出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这样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加快体内污血的排出,对改善痛经自然是非常有效的。

(2)合理地补充矿物质

说到痛经怎么样缓解这个问题,对于痛经严重的女性,可以在痛经的时候可以适量补一点钙、镁、钾等矿物质元素,这样也能适量缓解疼痛。其中建议痛经的女性可以在经期吃点香蕉,因为香蕉当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对调节情绪、缓解痛经也是很有帮助的。

(3)喝红糖姜茶

红糖姜水向来就具有温暖子宫的作用,能够加快人体血液循环的速度的作用,在月经期间喝点红糖水,可以将女性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具有养生保健的功效,对缓解以及改善痛经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一定要注意的,女性在经期要选择温热性的食物,不要吃寒性的食物。

(4)练经期瑜伽

痛经怎么样缓解?经期瑜伽也能缓解痛经,因为痛经可能是人体血液循环不通畅引起的,因此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进行相应的经期练习,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缓解女性经期不适。

以上就是关于痛经怎么样缓解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痛经的应对措施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能够积极做好各个方面的应对护理措施,让自己更好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