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房常见的七种疾病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2 09:39

近年来女性发生乳房癌症的几率越来越高,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很严峻的警示,一定要做好乳房的健康护理工作,千万不要让一些并不严重的乳房疾病导致乳房癌变的情况发生,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乳房常见的七种疾病都是什么?

乳房常见的疾病之一: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是一种比较常见也比较高发的乳腺疾病,多数都是由于在哺乳的过程中乳腺反复发炎引起的,也有些患者发生这样的疾病是由于乳腺不通畅或者乳腺受到碰撞引起的,发生乳房发炎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

乳房常见的疾病之二:乳腺发炎

乳腺发炎也是比较常见的乳腺疾病之一,不仅在哺乳期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在平时如果所穿的文胸不合理或者乳房受到碰撞都有可能导致乳腺发炎,乳腺发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导致病情逐渐恶化,引发一些其他的乳房疾病。

乳房常见的疾病之三:乳腺纤维瘤

乳腺纤维瘤也是很常见的,这种情况是由于雌激素分泌过高引起的,发生这样的疾病乳房会有硬块的情况出现,所以女性可以时常自查乳腺内有没有硬结,如果有的情况下要及时进行治疗。

乳房常见的疾病之四:乳腺导管瘘

乳腺导管瘤是乳腺增生和乳腺发炎引起的疾病,如果炎症不能得到有效的抑制,就会发生乳腺导管漏液的情况,发炎流脓是很常见的乳腺导管瘤症状之一,需要切开做引流,还要将发言组织切除,这样才能预防乳腺癌变的情况出现。

除了上述所说的4种疾病之外,乳头发炎,乳腺脓肿,乳腺腺瘤都是比较常见的乳腺疾病,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乳房常见的七种疾病,平时一定要做好乳腺方面的护理工作,不要穿过硬的文胸,也不要让乳房受到碰撞,还要记住不要吃过多含激素成分的食物和药物,以免雌激素分泌过高导致乳腺肿瘤,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