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有臭味是什么病症 月经有臭味该怎么办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1 09:35

每月一次的月经来潮其实也的确让很多女性困扰,尤其是如果在月经来潮的时候出现了月经臭味的情况,每次自己都能明显闻到一股异味,那想必是也是很让人尴尬的一件事情。除此之外月经异味也并不是一种正常现象,可能是某种病症出现所导致的。那月经有臭味是什么病症?月经有臭味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月经有臭味是什么病症?

其实正常的月经除了淡淡的血腥味,其余是不会有其他任何的异味出现的。对于月经有臭味是什么病症这个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月经臭味的类型也不是唯一的,其中像月经臭鸡蛋味、腥臭味等,都可能是不同原因导致的疾病信号。

一般来说月经有臭味一般是经期继发的感染,常常见于厌氧菌感染所出现的症状,因此月经有臭味考虑与外阴、阴道炎症等原因有关。

那月经有臭味该怎么办呢?

对于月经有臭味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首先建议有相关情况的女性朋友,能够及时去到正规的医院,去接受全面的身体健康,确诊相关的病因以后,再给与针对性的药物或者其他方面的治疗。

与此同时患者在平时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各个方面的卫生清洁护理工作,经期当中每天都需要及时更换卫生巾,并且需要及时用温水来清洗外阴道,确保阴道的清洁干燥是非常重要的。

在平时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注意充足的休息调养,平时要注意使用专用的盆来清洗内裤,不要与其他衣物混洗,并且平时不要滥用抗生素和激素,少吃含糖量高的食品;与此同时一定要注意多加运动锻炼,这样是有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的。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有臭味是什么病症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月经臭味的原因并不是唯一的,希望有相关症状的患者,能够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去接受专业而系统的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