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士身体乳的作用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1 13:11

护肤工作是每个女性比较重视的事情,不仅在乎脸部皮肤护理,每次洗完澡后也会使用女士身体乳保养身体每一寸肌肉,像明星、模特他们尤其会注重身体皮肤保养工作,这样穿裙子或是礼服时,皮肤才会更好看。

现在不论大小品牌都有研发销售女士身体乳,是专针对女士皮肤特点研发的身体乳,更具有针对性,护肤效果就会更好一些。通过名称大概能猜到女士身体乳的作用是什么,大概念就是保护皮肤,若从具体功能上介绍,可有美白、保湿、防晒等作用。有不少女士身体乳会加入具有美白功能的成分,使皮肤变得白皙,这是多数爱美女生的需求,所谓一白遮三丑,不仅并不只是要求脸部皮肤要白,身体皮肤白皙同样能提升个人魅力,虽然症状白类护肤品并不能改变自然肤色,但至少它能预防和改善由紫外线造成的“黑皮肤”,女士身体乳基本能满足女士对皮肤管理各种需求,购买不同功能产品可满足不同需求。

在购买女士身体乳时,也不需要特别追求品牌,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般先买小瓶试用,待试用后皮肤吸收率不错,其它方面护肤作用都不错的情况下再坚持继续使用。另外在不同季节选择不同功能的身体乳,夏天选择美白防晒功能性的最好,而在春冬天时则需要以深层滋润类为主,这样能为皮肤补水,可深入皮肤角质层,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维持弹性与饱满度。

还有一种类型女士身体乳,叫去桔皮类身体乳,就和给皮肤去角质的产品是一个类型。不论男女可能都有皮肤脱白皮的现象,尤其到了秋冬季后,桔皮组织容易脱落,同时也会使皮肤变得格外凹凸不平,其实也是证明皮肤有些干燥,需要进行补水,同时去桔皮。使用桔皮类身体乳能去掉浮皮之外,也能促进皮肤吸收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与光滑度。使用女士身体乳后,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长期维持使用,而不是偶尔使用偶尔不用,这样会失去使用效果,只有持续性使用才能保证皮肤被得到护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