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药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6 09:47

虽然说是药就会存在一定的毒性,但是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不适症状,或者是患上某一种疾病的时候,就必须要采取一定的药物进行治疗,而对于女性来讲,最常见的痛经也是一样的,如果发展到严重的疼痛程度,则需要药物进行止痛治疗,那么痛经药有哪些呢?

痛经药有哪些

1、外用栓剂:痛经的发生会让大家非常的痛苦,这时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疼痛的治疗,不但可以避免口服药物对于胃肠道进行刺激,同时也可以减肥对肝、心以及肾脏等各个器官的副作用,舒经栓是外用的一种栓剂,可以通过肛门部位进行给药治疗,可以使女性对于疼痛的敏感性有所减弱或者是消除,从而帮助达到很好的镇痛效果,这个药物在体温下十五分钟的时间里面开始溶化,并且经直肠黏膜进行吸收,使用之后可以感受到下腹部略微温暖,疼痛的症状就会支随之减弱或者是消失。

2、止痛药:很多的女性对于痛经的发生已经习以为常,但是却不知道最有效的止痛方法其实就是在发作之前服用止痛药,有痛经症状的患者,可以在月经之前服用止痛药,之后根据药物说明书上面进行几天连续的服用,一直到痛经的症状完全消失,对于月经周期并不是非常准确的女性来讲,服用避孕药也是非常很好的一种抑制痛经的方法。

3、治疗妇科疾病的中药:中药对于疾病的治疗与身体的调养是非常好的,选择有补气养血、调经止带作用的中药,用于疲乏无力、心慌气短、腰腿酸软、月经不调以及白带量多,主要是对于气血虚弱造成的痛经进行治疗,对月经不调也可以治疗。

痛经药有哪些呢?随着越来越多女性出现了痛经的现象,解决痛经药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了,当然如果发展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话,就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治疗了,关于痛经期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