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卡食物中,最好吃的是它!燕麦怎么吃最减肥?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4 11:34

燕麦饮食现如今在市场上有很多的方式了,对人的健康是很有好处的。但是你不知道的一件事就是燕麦片对于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

燕麦片为什么能减肥:

1、燕麦中的燕麦胶是最有效的降脂成份,能抑制人体胆固醇的生物合成及对胆固醇的吸收,绝大多数人在食用燕麦1个月后其血清胆固醇平均下降37.6毫克/100毫升。

2、燕麦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纤维素有关。燕麦蛋白质营养价值很高,燕麦蛋白是优质蛋白,蛋白质中含有18种氨基酸;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齐全,其中能促进儿童智力发育与骨骼生长的赖氨酸含量是大米,面粉的2倍。

3、燕麦中含大量的燕麦胶。燕麦胶是最有效的降脂成份,能抑制人体胆固醇的生物合成及对胆固醇的吸收,绝大多数人在食用燕麦1个月后血清胆固醇破旧下降37.6毫克/100毫升。

4、燕麦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纤维素有关。燕麦蛋白质营养价值很高,燕麦蛋白质是优质蛋白,蛋白质中含有18种氨基酸,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齐全,其中能促进儿童智力与骨骼生长的赖氨酸含量是大米、面粉的二倍,燕麦长期食用可增加缮食纤维的摄入,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排除毒素,及养颜的功效。

燕麦减肥食谱

燕麦+牛奶+李子

如果是生的燕麦你需要煮20分钟左右,如果是生燕麦大概5分钟就OK,燕麦不易煮的时间过长,会破坏到其中的营养。建议早上时间紧张的上班族可以选择牛奶搭配熟燕麦!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搞定!另外李子不过量食用的话营养也很丰富哦,比如对肝脏、消肿等等都不错。

水果泥+燕麦

燕麦加牛奶料理机打成泥果泥拌,拌入燕麦就好啦。燕麦和水果泥一起味道更加甜蜜爽口嗒!水果里面加入牛奶一起打,还带有奶香!多好!一早上蛋白质维生素粗纤维碳水化合物啥都有啦。

燕麦+牛奶+鸡蛋

鸡蛋均匀打散备用,牛奶在锅中煮开,倒入鸡蛋液,适当搅拌,加入适量冰糖。最后加入燕麦片焖1分钟即可(即食麦片焖1分钟,生麦片煮3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