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疼痛 哪些食物对缓解痛经有帮助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14 18:25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痛经是一件非常痛苦煎熬的事情,轻则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重则甚至需要躺在床上休息才可能缓解。实际上对于痛经这样的情况,是可以通过积极的饮食调理来改善的。那女人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疼痛?哪些食物对缓解痛经有帮助?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人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疼痛?

(1)多吃一些维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

很多女性来月经的时候,缺少维生素E就会出现容易疲劳,很紧张,而且容易出汗,痛经等等不适,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充维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其中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主要是包括蛋黄,豆类,空心菜等等,女性朋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喜好来合理选择。

(2)多吃一些活血通气的食物

女人来月经是会把体内的一些血液排出来,而出现痛经大多数是因为出血不通畅所造成的,所以说这个时候能够吃一些活跃通气的食物就能够帮助活血化瘀,从而就能够让血液顺畅的排出来,减少痛经的发生。女人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疼痛?缓解痛经的食物有菠菜,香菜,香蕉,苹果以及胡萝卜等等。

(3)多吃一些温经散寒的食物

女性痛经多数是和体质有关,一般寒性体质的体质人容易出现痛经,而且还会手脚冰凉,容易冒冷汗,昏厥以及虚脱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充一些温经散寒的食物,比如说羊肉,荔枝,红糖以及生姜,红枣等。对于女人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疼痛这个问题,红糖生姜水是能够驱寒,让身体的温度维持在正常的水平,从而有效的改善痛经的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女人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疼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能够帮助缓解女性痛经的食物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合理选择,而不要吊儿郎当的不注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