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快速缓解方法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5 09:35

来月经的时候,如果肚子特别的疼,会使女性感到非常的痛苦,甚至还有些女性在痛经的时候,还有恶心和呕吐的症状,有些常年受到痛经困扰的女性朋友,非常急需要知道一些缓解痛经的方法,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痛经快速缓解方法有哪些?

痛经快速缓解方法一:热敷

大部分女性出现痛经的症状都是由于子宫受凉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采用热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可以用艾灸,也可以用粗盐理疗袋,只要能够发男子攻,就能使痛经的情况得到很好的缓解,而且粗盐理疗袋热敷和艾灸这些方式在平时也可以做,3~5天可以使身体中的湿寒之气被排出去很多,体内湿寒之气,减少痛经也会逐渐得到改善。

痛经快速缓解方法二:喝红糖姜茶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红糖姜茶,也能缓解痛经,这里所说的红糖姜茶不是购买来的红糖姜茶,而是自己用红糖和生姜熬制的红糖姜茶,生姜具有发暖排寒的功效,要取三片鲜姜两颗红枣,和一大勺红糖,加足够的水,放在锅里熬,熬制30分钟左右,使生姜的药用功效全部溶于水中,然后趁热喝下,在来月经肚子痛的时候喝上一杯,然后进入睡眠就能很快的缓解痛经。

痛经快速缓解方法三:检查治疗

有些女性朋友发生痛经并不是由于受凉或者气滞血瘀引起的,而是由于子宫发育状况不佳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做治疗,所以发生痛经之后应该先到医院做检查,确定不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痛经,如果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痛经,就要及时进行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痛经快速缓解方法有哪些?希望有痛经症状的女性朋友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缓解方法,在月经来临之前的一周,适当的做一做有氧运动,有助于疏通经络促进血液流通,这样的做法对于缓解痛经也是很有好处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