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调月经效果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30 15:23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月经方面出现了异常现象,对于这部分人来讲必须要高度重视并且及时调理,如果通过简单的方法调理没有效果的话,可以采取一定的药物调理方法。当然,在使用药物的时候,必须要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使用,避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吃什么调月经效果好呢?

吃什么调月经效果好

1、益母草颗粒:益母草等中药是益母草颗粒里面的主要成分,益母草颗粒对于月经颜色比较浅以及月经量比较少等方面的月经不调现象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同时益母草颗粒有着补血益气的作用。

2、乌鸡白凤丸:人参,白芍以及黄芪等多种药物做成了乌鸡白凤丸,乌鸡白凤丸对于月经不调有着非常好的调节作用,并且还可以起到补气养血的作用,因此乌鸡白凤丸对于月经不调以及痛经等病症是进行治疗的主要组成。

3、阿胶:驴皮,黄酒,冰糖以及豆油等是阿胶的主要组成成分。阿胶对于女性的月经不调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调节效果,阿胶不但对于月经方面有着很好的改善,同样不会引起一系列的子宫影响问题。

4、鹿胎膏:鹿胎膏的主要组成成分有当归,木香,红参,赤芍,益母草,丹参、桂皮以及地黄。一直以来,鹿胎膏都被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的一种主要药物。并且鹿胎膏并没有太大的副作用,不会直接引起痛经等月经问题。

如果女性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阿胶或者是鹿胎高等进行调理,同时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避免吃一些生冷寒凉的食物,也要避免接触冷水。

吃什么调月经效果好呢?在目前的情况下,大家发现自身的月经多多少少都出现了一点问题,如果想要调理的话,也并不是很难,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同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母草颗粒,乌鸡白凤丸,阿胶或者是鹿胎膏进行调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