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快速补血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2 11:08

女性朋友大部分都会有缺血的情况,因为每个月都会来月经,来月经本身就会流失一部分血液,而且中年女性生完孩子后,生孩子所流失的血液也是很难补充回来的,所以一定要注重日常生活饮食补血,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周快速补血的方法有哪些?

一周快速补血的方法之一:红豆红枣粥

每天喝一小碗红豆红枣粥就具有很好的补铁补血功效,红枣本身补血效果就和好,红豆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铁,这种营养元素进入人体后,会增强人的造血功能,这样就会使身体缺乏的血液逐渐得到补充,和红豆红枣粥不仅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还能帮助营养卵巢,对延缓衰老也有一定的作用。

一周快速补血的方法之二:吃阿胶糕

阿胶糕的补血补气效果是非常好的,每天吃一块阿胶糕坚持一到两周就能有不错的补血效果,经常按照疗程吃,对于补充体内气血也有很不错的作用,但是要记住阿胶具有活血的功效,在经期不可吃,经期吃阿胶容易导致流血量过多。

一周快速补血的方法之三:平时多吃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是含铁量非常高的一种食物,一周只三次动物肝脏就会有不错的补铁补血效果,吃动物肝脏的时候最好选猪肝活养肝,鸡肝虽然也具有这样的功效但是作用相对大动物的肝脏还是差一些,动物肝脏还具有补锌的作用,对女性和小孩子补养身体都有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一周快速补血的方法有哪些?希望所有需要补血的女朋友,都能对这些方法有所了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重自己的饮食调理,平时还应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量,多运动对于提高身体的造血功能也有一定的好处,平时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能低于8个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